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北研磨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彰化研磨輪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桃園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摺床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竹研磨輪防塵罩

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、不是不勇敢,而是怕了。那種把自己全部交出去,最后被拋棄的感覺,太痛苦了。 二、時間在變,人也在變。有些事,不管我們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 三、我很忙,忙著長大,忙著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,忙著對世界換上虛偽的笑,忙著把曾經的自己埋葬。 四、你曾告訴我,你有故事我有酒,余生讓我陪你走。可結果只剩我與故事和烈酒。 五、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,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,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。 六、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,大概就是你把心掏給他看,他也不會感動半分。 七、一個人對你好,你才會揮霍,一個人對你不好,你才會珍惜。 八、喜歡孤獨,是因為等那個人,又不知道錯過那些人。最后才發現自己在等孤獨。 九、大概,每個學不會分手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,放手舍不得,堅持又太累,愛而不得時最煎熬。 十、你承諾了我一切,卻什么也沒給我,我什么都沒承諾,卻給了你我的一切。 十一、雖然一切都會過去,但是在放手之前,想要抓多緊,就抓多緊。 十二、其實你知道,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,畢竟感情是互補的,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。 十三、在這個世界上,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。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,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。 十四、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,最苦澀的那種,叫做遺憾。 十五、人生是風箏,總有一根線牽著你,或長,或短。你在這頭,愛你的人在那頭。 十六、其實強顏歡笑的人,心里都有痛有的人心里什么都有,就是嘴上不會說,所以憋屈自己,有的事早已知道答案,就是不想點透,所以折磨自己。 心情不好流著淚的文案 一、我想去擁抱你,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,風雨交加,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抱你,唯獨你不愛我,我卻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。 二、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平時總是嘻嘻哈哈,什么都無所謂,但是當被遺忘在一個人的角落時,才發現自己是多余的。 三、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,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,歲月帶不走痛,只是讓人習慣了痛。 四、抓不住的愛情別糾纏,留不住的過客別在乎,忘不掉的回憶別較真,暖不熱的人心別逗留。 五、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,沒機會說,等有機會說的時候,卻說不出口了。 六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,百毒不侵,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。 七、愛一個人需要勇氣,被一個人愛需要運氣。我有勇氣,可我沒有那個運氣。 八、我愛你的這些年,好像醉酒走鋼索,不怕摔死,就怕酒醒。 九、有多少人像我一樣,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。受了許多委屈,很傷心很難受,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,我很好我沒事。 十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,我卻紅了臉,想用余生做代價。 十一、總有某段路,只能你一個人走;總有許多事,需要你一個人扛。 十二、并不是聊得來,就適合在一起;并不是適合,就能夠在一起;并不是能夠在一起,就會永遠在一起;也并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。 十三、一杯敬你漫不經心,一杯敬我自作多情。你我從此,天涯陌路,后會無期。 十四、長發的時候想剪短,冬天的時候想夏天,有個愛你的人又惦記著你愛的人,大多數人都不知足。 十五、不要對一個人太好,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,對一個人好,時間久了,那個人是會習慣的,然后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。 十六、有時候,覺得自己一無所有,仿佛被世界拋棄;有時候,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,卻依然覺得孤單;有時候,走過熟悉的街角,看到熟悉的背影,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;有時候,突然很想哭,卻難過的哭不出來;有時候,夜深人靜的時候,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;有時候,突然找不到自己,把自己丟了。 十七、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,雖早已不再聯系,但每天都會想起,想忘卻記憶猶新,回憶卻滿是嘆息。 十八、如今的我很現實,只想自己過得好,有愛我的人,有去拼的勇氣,有要做的自己,就這樣,全力以赴,會很酷! 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、寂寞是大都市的通病,有些人在一起不是因為喜歡,而是因為害怕孤獨。晚安! 二、有些人對你說了好幾次愛你,也不一定是真的,有些人看起來毫不在乎你,其實你不知道他忍了多少次想要聯系你的沖動。 三、世界太快,總有一首歌,你忘不掉。人海茫茫,總有一個人,守候在角落,等你回首。 四、終于發現,那曾深愛過的人,早在告別那天,已消失在這個世界。心中的愛和思念,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。 五、思念,是人生孤寂時的安慰與寄托,是對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溝通。 六、別離太久,思念太深,常常失落于無邊的期待;冬夜的燈下,過去的故事,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。 七、你的名字寫來下不過短短幾厘米,卻貫穿了我那么長思念你的時光。 八、千萬個思念,在空氣中凝固。揚起風吹向你,帶著我的祝福,寂寞我不在乎,你快樂我就滿足,想你是我的幸福。 九、從來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,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。 十、你離開才沒幾天,卻好像過了很久很久,睡前習慣性翻動態,卻找不到關于你的任何消息。 十一、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。 十二、我把你說的想我當做最美的誓言,想念真好,更好的是想你的時候,知道你也在想著我,對你的思念讓我總是忍不住嘴角上揚。 十三、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,偏偏思念半分不減,愈演愈烈。 十四、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,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深情;當我合上雙眼時,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深情。 十五、訴不盡的衷腸,道不盡的凄涼,牽了線的淚珠,隨著風霜遠揚,手持毫毛,僅剩滴墨成傷。 十六、對你的思念已經泛濫了,好像那開閘的水,噴涌而出,洶涌澎湃地沖向遠在天邊的你。 十七、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,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嗽。 十八、會不會突然有一天在某個地方遇到你,不知道你會變成什么樣,也不知道我會用什么樣的話作為開場白,只知道我一定會帶著久違的微笑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看見美麗世界, 有想說心里話。 高興喝幾杯酒, 寫處處好人生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
台北研磨輪TS標章認證單位 台中剪床保護蓋 新北冲床安全裝置新竹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台北動力衝剪機械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剪床預防裝置 台中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

arrow
arrow

    d68vvx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